close

來嘉義遊玩,大家知道嘉義的美食有那些嗎?
火雞肉飯、砂鍋魚頭、共匪餅、甜點、豆花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 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
講到豆花,嘉義最有名的是豆漿豆花,品安豆花用料實在,皆手工製作,絕不偷工減料,超多在地人跟觀光客去吃😍

🔻豆漿豆花 2號$40 (紅豆+花生+珍珠)
使用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的黃豆,做出來豆花口感綿密滑順,使用的豆漿還能選擇甜度,有甜的對於我喝無糖茶來說,

不會過甜而且不會有煮過頭的味道,紅豆煮的粒粒分明,不會太過軟爛,花生部份是綿密口感,不會太硬,珍珠Q彈

🔻檸檬焦糖豆花 招牌$65 (珍珠+地瓜芋圓+芋泥)
喜歡吃配的朋友友,真心推薦要點這個,檸檬選自屏東檸檬,光檸檬香氣十足,酸度超夠,老闆說他們家的檸檬🍋足足有一顆檸檬酸度,夏天來電這個整個暑氣全消

🔻紅豆湯豆花 招牌$60 (紅豆+地瓜芋圓+芋泥)
濃郁的紅豆湯,搭配粒粒分明的紅豆,地瓜芋圓QQ有咬勁,一球芋泥綿密,愈吃愈順口o(^▽^)o

🔻綜合雪綿冰 $50
紅豆+綠豆+洋薏仁+珍珠+地瓜芋圓
超久沒吃到雪綿冰了,二種口味的雪綿冰,白色部份是豆奶口味,黃色則是焦糖口味,古早味的冰品我搭配5種配料整個超澎湃,我很喜歡這個(^○^)

🔻紅豆+豆奶冰淇淋 $50
第一次吃到豆奶冰淇淋,沒想到意外的順口,濃郁的豆漿口感,搭配有口感紅豆,友人超喜歡這個(*☻-☻*)

🔻燕麥豆漿 $69
會帶這瓶回家是老闆先給試喝,意外超級好喝,沒想到燕麥跟豆漿如此搭配,有分無糖跟有糖部份,早上來杯燕麥豆漿補足一天體力💪🏻

店家地址      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5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     平日‪13:00-22:00/ ‬假日‪11:00-22:30‬

店家電話    05-2280689‬


✎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 謝謝☘︎☘︎☘︎☘︎

⚑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☞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☞FB粉絲專頁:台南·高雄 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