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有家超人氣的麻糬店,裝潢超日式風格,
賣的口味其實還蠻多的😊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 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
有選擇障礙的我,就每種口味都來,這樣就每種都能試到🙈,所有大福都是現點現做,

包裝還蠻日式點心風格,我完全是衝著包裝走的,假日要最好先電話預訂📞,才不會久候唷

🔻水果大福
水果大福部份剛好我買的時候芒果🥭開賣,而且是‪7/1~8/31‬期間限定,裡面還包入屏東枋山的芒果,

退冰吃還能吃到冰冰口感,很像吃冰淇淋味道

外皮使用池上糯米製作,冰過後也不會變硬,退冰一下下就恢復軟Q狀態,他們家的內餡都不會太甜,吃起來也不會膩口,友人們也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麻糬o(≧v≦)o

店裡裝潢

⚠️建議2~3天內食完用畢

店家地址     新竹市文昌街85號‬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     12:00-20:00(售完為止)‬

店家電話     0928325001‬

店家公休日  ☞  週二


✎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 謝謝☘︎☘︎☘︎☘︎

⚑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☞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☞FB粉絲專頁:台南·高雄 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