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烤鴨,台南市的烤鴨真的還蠻多的吔,
上次分享大同路的烤鴨超多人愛的💕,
這次跟大家分享也是我的最愛💯
-


位於海佃路上的 #福林烤鴨 應該不陌生吧,
我上次分享我很愛他們家的便當🍱,
其實他們家是有賣便當跟烤鴨,
而且烤鴨中午就能吃到的,
不再是晚餐限定的選擇🤤
-


午餐就能吃到烤鴨真的很幸福吔❤️,


他們家的烤鴨最強的就是他們家的醬,
真的超級好吃,沾點他們家的醬後真心覺得好想來一碗白飯🍚配醬就好,


不管是切片還是炒骨都很讚😋


店家地址  :   ‪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26號‬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9:00-2:00‬

店家電話 06-2583011‬

店家公休日 : 不定休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吃貨貞的愛食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 的頭像
    jane

    台南吃貨貞的愛食記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