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說瘦身、養身餐就得水煮沒味道?

位於安平的燕麥 吧絕對顛覆你的想像

座落於建平七街上健身中心對面的-燕麥 ,

健身完來這裡補充一下熱量還不錯,

其實我還蠻少接觸燕麥這類產品,

吃過他們家後我有愛上燕麥這道食物,

而且沒想到使用燕麥還能做出這麼多美味可口的產品

他們家產品真的很多有沙拉、披薩、捲餅、燉飯、紫米飯、叻沙、排餐飲品,

這些都是有加入燕麥所做成的美食,真的讓我好難想像,

之前都以為燕麥只能加入牛奶 ~

除了內用餐點外還有外帶燕麥餐盒單價$80

價格不會很高我覺得還不錯,有興趣朋友可以來試試

也有另外販售多種手工烘烤燕麥口味還蠻多種的,

可以買回家再自行加工食用

店裡用餐環境還不錯,除了一樓用餐區還有二樓可以用餐

簡潔乾淨吧台

來分享一下這次我點了那些產品

 

風乾蕃茄莫札瑞拉起司披薩 $210

這這這這個也太好吃了吧,把披薩麵粉皮改成燕麥片、燕麥粉,再加入義式香料、燕麥奶、雞蛋,

耗時25-30分純手工製作

餅皮上抹的紅醬是由蕃茄丁、濃縮蕃茄、洋蔥、香料熬煮2小時成紅醬,

最後再鋪上莫札瑞拉起司九層塔,餅皮吃起來就像酥脆餅乾一樣香酥

義式香料菌菇捲餅 $110

喜歡捲餅的我也不能錯過燕麥的捲餅,真的好奇這味道

裡面是由香菇、杏飽菇、酸黃瓜、蕃茄、水煮蛋、生菜、起司還有一球燕麥飯在裡面,

一份捲餅還蠻大一份,個人覺得還不錯唷

舒肥牛肉香椿燉飯 $250

友人點了這道牛肉燉飯,飯一樣是燕麥要經過三小時熬煮,

外皮Q,內心柔軟,與我們一般吃到義大利燉飯米心較硬不大一樣,

牛肉以黑胡椒、鹽、奶油、蒜頭醃製,再以65度溫舒服而成,

燉飯搭配香椿醬及帕瑪森乳酪及無鹽奶油,營養100

楓糖水果烤燕麥輕食 $90

使用整顆燕麥粒熬煮3小時再放入冰箱冷藏,

搭配新鮮水果最後淋上香甜楓糖,

燕麥軟Q富飽足感,水果減輕負擔,楓糖增加甜蜜,

這麼熱的天氣來這道好清爽

 

巧克力堅果果昔 $130

最後來一杯濃郁巧克力與堅果打成果昔,

濃郁巧克力香及淡淡堅果香氣,超級濃稠的,

不會太甜覺得很可以

 

老闆熱愛健身也重健康管理更喜歡美食,將市面常見的燕麥做成少見的燕麥餐點,

對於餐點老闆還蠻要求的,這份用心食物都能呈現出來,

大家來試試就知道


店家地址  :   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601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:  11:00-20:30

店家電話 :  06-2990690

店家公休日 : 週三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