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冰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冰店,
就位於國華街西門市場裡,
這裡美食林立,大家可以來這裡挖寶🤩
-


小時候媽媽帶我去  長大後換我帶媽媽去

最愛坐在吧台前,看著滿滿的料,好療癒

江水號冬天賣米糕粥、夏天賣冰
-


他們家的冰料可以自己選,不管幾樣都可以,


最強的芋泥及湯圓記得點💯,
還有淡淡的鳳梨香,小時候的味道都不變,


變的是價格變高了😂
-
八寶冰 $50


店家地址  :   ‪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:   11:00-21:00‬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吃貨貞的愛食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