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‪嘉義民權路‬上中正公園對面的行動餐車,


由帥哥🧑🏼‍🍳老闆們販售法國吐司的料理,


有鹹、有甜還有飲料🥤唷

口味很多種  有鹹有甜
-


🔻黑糖珍奶$70
喜歡珍奶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,
以奶茶卡士達為基底,
上面放上黑糖口味珍奶,
搭配微煎過蛋奶香吐司,
鹹鹹甜甜口感非常特別💕
-


🔻莓瑰奶茶$90
此款為季節限定產品,只有草莓🍓時段賣!!
草莓控的我一定要來一份,
基底也是奶茶卡士達,濃濃茶香味,
上面草莓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兒🌺,
再撒上些許糖粉,超美的💯
-


🔻花培太陽起司蛋$90
不想吃甜的朋友,也有鹹的口味選擇唷,
我選擇了這款以花生🥜為基底,
上面放上一顆太陽蛋🍳,
最上層放上培根,超特別的口感,
還有我最愛的花生,
第一次吃到,而且特別搭配,
濃郁花生香搭鹹鹹培根🥓,這個超好吃😋
-

外帶盒還蠻美的


店家地址  :   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17號‬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12:00-19:00‬

店家電話 :  ‪ 0903930517‬

店家公休日 : 不定休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