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訪幽靈串燒,夜間限定版!!!
適合晚上3五好友一起聊天吃東西的好地方,
而且宵夜吃串燒就是開心🥳
-


‪位於保安路尾端近金華路方向,‬
菜色非常多樣選擇,除了串燒類想吃點飯或熱炒炸物也都有,多種選擇o(≧v≦)o


🔻臭豆腐辣炒四季豆
這個很特別吔,店家把臭豆腐跟四季豆先下去炸過後,再加入辣椒一起炒,豆腐還是一樣酥脆好吃😋
-


🔻牛肉串、椰奶雞肉、沙爹豬肉、鹽烤豬五花、秋葵、杏飽菇
燒烤類會有附上三種醬料可以沾取,
有沙嗲醬、檸檬醬、魚露辣椒三種,但我覺得烤好單吃就好美味🤤
-


🔻椒鹽肥腸
喜歡肥腸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,炸的酥脆的肥腸搭配芋頭絲,我超愛芋頭絲,很像吃餅乾,愈吃愈順口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-


🔻泰式塔香烘蛋
這個烘蛋上層淋上蕃茄醬後超香的,濃郁九層塔香氣,蛋外層微酥,內心柔軟,配飯超好吃( º﹃º )
-


🔻泰式海鮮炒飯
想來點飯的朋友,我覺得點這個炒飯真的不會失望,蝦🦐、小卷一起炒,飯粒粒分明還有濃濃海鮮香氣,不知不知扒了好幾口🙈
-


晚上就來這裡相聚吧~

店家地址  : 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01號‬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:   ‪19:00-賣完為止‬

店家電話 :   ‪‪0912138765‬

店家公休日 : 週一、週二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台南·高雄 吃貨貞的愛食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