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巷仔內裡的麵店,很多內行人都在吃🤤


乾麵 小$30 大$40
麻醬麵 小$35 大$45


魯味

 

位於福吉三街的巷子裡,不小心讓我發現它,
超多人在吃,而且很便宜( ◕‿‿◕ )

小碗麵才30元,魯味單價也都不會太高,
麻醬香氣十足,淋上肉燥好美味,更酷的是可以用Line跟店家點餐,超特別🤩



我看大家都是吃完來杯古早味紅茶,我下次也想試試看(●´∀`●)

店家地址  :    台南市南區福吉三街47號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:   8:30-售完

店家公休日 : 週日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台南·高雄 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