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聽過炸冰淇淋嗎?很難想像冰淇淋可以用炸的?我看到扛棒覺得好奇,直接買來吃🤤


-
位於豐味綠豆沙旁,口味總共有6種,
經典香草 $40 瑞士巧克力 $40 沁甜草莓 $40
薄荷巧克力 $40
另外這二款是季節限定款,不定時推出
紅龍果 $50 芒果牛奶 $50


-
其實外面是牛奶吐司🍞,裡面包入不同口味的冰淇淋🍨,而且每種口味冰淇淋都是不同圖案,
像香草🌿口味就是方形,瑞士巧克力🍫是圓型,草莓🍓是愛心,薄荷巧克力🍫是四葉草,火龍果是貓咪,芒果牛奶🥭是熊


我點了季節限定款二種,把冰淇淋炸一下下把吐司表面變金黃色後就能吃了,很特別外皮不油膩,裡面冰淇淋沒有融化,

我切開給大家看,過一下下才會融化,但外皮不會整理融化而弄髒手,小朋友吃也是可以,下次經過一中這,停下來試試看吧,我覺得還不錯😉

店家地址       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‬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     週一~‪週五16:00-22:00‬/ ‪週六~‪週日13:00-22:00‬

店家休假日  ☞   週二


✎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 謝謝☘︎☘︎☘︎☘︎

⚑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台南·高雄 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