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民族路上 #石精臼 美食區裡,
只有夜間🌛限定冰品,冬天還有賣熱花生仁湯及圓仔湯🤤
-


檯面上共有9種配料,我最愛點八寶冰來吃,
因為可以吃到好多不種的料🤣
-


他們家生意都一直很好,所有的料都是自己熬煮,
很喜歡他們家的脆丸,但老闆因體力有限😢,
選擇只做湯圓,非常的可惜,但湯圓也是非常的好吃💯
-


紅豆、蓮子、花生🥜真的都不能錯過的美味,
軟綿綿的,他們家的布丁也是傳統的布丁,
濃郁蛋香,加一顆神美味🍮
-


我一直很喜歡傳統的冰品,血液裡一直流著傳統味的血,那裡有古早味快來叫我🙋🏼‍♀️
-
八寶冰 $50


店家地址  :   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38號‬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19:00-24:30‬

店家電話 : 0930894788‬

店家公休日 : 週二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吃貨貞的愛食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