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好吃又文青的豆漿豆花💕,


搬家後的水缸豆花整個店面亮麗乾淨,坐位只有二桌而以,大家都外帶回去吃😋
-

菜單


首推👍🏻他們家的豆漿豆花,用料實在,
而且他們家的豆漿真的很香,沒有臭灰搭的味道,


也沒有豆渣味,喝到淡淡的豆漿香,
搭配滑順豆花,非常好吃🤤
-
如果不愛豆漿也有一般糖水的選擇,
一樣也是很優的唷😎
-


再來是豆漿冰,嘿嘿!有聽過嗎?
我這鄉巴佬,第一次聽到🙈,當然要來一碗阿,
配枓我選我最愛的芋圓,但芋圓覺得有點硬,
他們家的珍珠及紅豆真的比較好吃吔😍,
下次有經過,記得帶一碗豆漿豆花唷。
-


珍珠豆漿豆花 $40
芋圓豆漿冰 $50


店家地址  : 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5號‬

檢視較大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 :   11:00-21:00‬

店家電話 06-2883898‬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 謝謝

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 吃貨貞日常

FB粉絲專頁: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