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早餐,或跟好友、姐妹來喝個下午茶☕️,這裡都很適合,也因為 #曼利俱樂部我認識了這家多爾法式烘焙

 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 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
麵包都是當天製作,使用的酵母為人工培養酵母,胃不好的也適合吃😋

環境非常舒適,還有超方便的停車場🉐,開車朋友別怕找不到停車位,還有非常壯觀的麵包牆,

看著牆上跟桌上滿滿麵包,超級療癒的🍞


🔻Egg & Avocado Sandwich 酪梨蛋堡  $350
依思尼布里歐/新鮮加州酪梨/雞蛋/芝麻葉/切達/培根/義大利麵沙拉
老實說我第一次吃酪梨,原本不敢吃酪梨的我,他們家的酪梨,我喜歡吔,吃起來微脆,搭配嫩蛋,上下層麵包愈咬愈香,搭配生菜解膩🥬



🔻Cod Roe Bagutte 明太子法國金棍  $290
法國金棍/多爾特製鱈魚卵醬/法式炒蛋/美國三色馬鈴薯/海苔
這金棍麵超酥偏硬上層抹上鱈魚卵一起烤後,麵包雖然比較硬,但愈吃愈順口,炒蛋軟嫩好吃,而且上面撒的海苔完全不手軟(●´∀`●)



🔻HK Style French Toast 花生/芝麻法蘭西多士  $220
說到西多士就想到香港,西多士是香港🇭🇰必吃,竟在這裡也能吃到,我選擇芝麻口味,超厚的芝麻醬切開後芝麻香氣十足,跟麵包一起吃,

再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,吃完好幸福(❛◡❛✿)

🔻芋見一抹青 $170

抹茶控一定要點來吃,上層撒滿了杏仁脆果,中間是濃郁的芋泥,還有濃郁的抹茶,超好吃

Cappuccino 卡布奇諾 $150

⚠️內用低消$250/人
❗️下午兩點過後只要一杯飲品的低消
🚫用餐90分鐘

店家地址  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199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營業時間     9:00-19:00‬

店家電話      ‪‪04-22519164‬


✎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 謝謝☘︎☘︎☘︎☘︎

⚑更多即時分享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☞IG帳號:台南·高雄·嘉義 吃貨貞日常

☞FB粉絲專頁:台南·高雄 吃貨貞的愛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